這一次,當然是為了董無傷,但與楚閻王一談,卻是其中最重要的事情!

楚陽眼中一亮:“正是楚某,敢請姑娘移駕一談?”

墨淚兒眉máo一彎,道:網頁設計“正有此意。”

………………

傲世九重天6,傲世九重天正文第網頁設計六部第二百七十九章白衣nv,墨淚兒更新完畢!

第六部 第二百八十章 多笑了一笑,就賺了!

楚陽與墨淚兒兩人并肩,老向了隊伍的大后方。

網頁設計 眾人都有些不解。

為何這丫頭是來找董無傷的,最后居然跟老大成雙成對的出去了9

莫天機看著兩人的背影,若有所思,心道:難道老大知道了她的來歷?為何連我都不知道的事,老大為何知道?

這其中定然不是我的情報系統不行,而是另有原因。

董無傷兀自張著mí惘的眼睛,很是憤慨的道:“我對她做什么了我?我什么也沒做啊……”看著呼延傲bō和謝丹鳳依然憤怒的眼神網頁設計,董無傷委屈地叫起來:“我真的什么也沒干啊!”

呼延傲bō冷冷道:“難道這等事,作為一個女兒家,還能胡說八道來誣陷你不成?”

謝丹鳳嗤之以鼻:“事關女兒家名節,難道這種事她自己還能胡說?”董無傷頓時百口莫辯。

突然靈光一閃,想了起來,腦筋霎時間變得靈活,認真道:“這小

妞定然與我們是敵對,因為她說那一次給我消息,是冒了被家族驅逐的危險,而且……那時候她méng著臉……”

董無傷看著眾人的臉,終于忍無可忍:“真的是只送了給我一次消息,送給我的是顧二哥的顧氏家族被傲家少爺圍攻威逼的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啊啊

………”“就只送了你一個消息?”呼延傲bō冷笑著看著他:“她送給了你你的兄弟危急的情報,你就拿著刀趕著她跑了好幾十里路?”“對!”董無傷連連點頭:“就是這樣子!”“呸!”呼延傲bō和謝丹鳳同時呸了一口唾沫,鄙夷的道:“信你才有了鬼!”

董無傷可憐之極:“真的是這樣啊……”但呼延傲bō和謝丹鳳已經轉身走遠了。

董無傷張著手,有些張皇失措,對紀墨道:“真的是這樣子的!

我發誓!”

紀墨咳嗽一聲,yīn陽怪氣的道:“我相信你。”

董無傷臉紅了,看著顧獨行:“二哥,你相信我嗎?”顧獨行道:“這有什么大不了的?這姑娘也不錯,你未娶,她未嫁,湊一湊不就完了么?至于這么嚴重么?”董無傷幾乎吐血:“可我真的沒干啊!真的真的沒干啊!”

顧獨行和紀墨羅克敵芮不通同時安慰:“好啦好啦,你沒干,你沒干行了吧?我們都知道你啥也沒干,那天我們都在你窗口看著呢,的確啥也沒干……”

董無傷絕望的喃喃道:“那是一個樹林啊沒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