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未嘗沒有趁機壯大的意思。”

莫天機的話漸漸的進入正題,在座的眾人都挺直了身子,瞪大了眼睛,豎直了耳朵。

台中徵信社 “歐家在這段時間里,先后聯系了這么幾個家族。”莫天機用一根光滑的小木棍,點在了第一根箭頭上:“先是高家。至于原因,紀鑄,你應該清楚。”

紀鑄鼻尖上冒出了汗。

他能不清楚?他弟弟紀墨把人家高家少家主的未婚妻都搶走了……他要台中徵信社是再說不知道,可就太那啥了……

…………

第二更!繼續求月票推薦票評價票。

第六部 第一百四十六章 天機手段!

細木棍點在第二根紅色箭頭,莫天機的聲音台中徵信社淡定從容:“第二個聯系的家族,乃是李家。謝公子,想必您明白歐家聯系這個家族是為了什么。”

謝丹瓊尷尬的咳嗽一聲,臉上有些紅,道:“你都知道了,我還說什么?”

眾人好奇的看著他,不知道這位瓊花在顧忌什么?

台中徵信社 莫天機溫和地道:“謝兄,為了對我們能夠更好的理解現在形勢,了解到這些家族的威脅和敵對情緒有多高,您還是自己說明比較好。”

謝丹瓊漲紅了臉,隱隱的還有些想起往事的憤怒,道:“與李家結怨,乃是當年我十七歲的時候,到了婚配的年齡;一次無意中出去,遇見了李家大小姐李夢;這李夢名字好聽,卻是長得則有些不堪入目,嗯,也不算太丑,就是瞎了一只眼睛,聽說是被人刺傷的。”

“這李夢在見到我之后,竟然……竟然看上了我。”謝丹瓊俊秀如女子的臉憤怒起來:“回去之后,李家就登門求親;但這樣的親事,我如何能同意?就算我謝丹瓊長得不好看……可我謝氏家族未來的家主夫人,怎么著也不能是一個獨眼龍吧?”

“哈哈哈……”紀鑄、董無淚和羅克武同時前仰后合,連一直云淡風輕萬事皆在掌握之中的莫天機也是為之莞爾。

紀鑄哈哈笑道:“謝兄,說不定雖然是獨眼龍,可是人家或者有內媚也未可知啊。”

這句話一出,頓時笑聲更大。

謝丹瓊臉紅脖子粗,奮力罵道:“草!你紀鑄也就知道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