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他就看到景王座古怪的笑了笑……說“既然如台中徵信社此,我很欣慰……

然后這位寶馬騎士就突然感覺自己的眼前的所有都有些模糊起幕,一種做夢的感覺籠罩了他,神智一陣迷迷糊糊,他甚至心中還有一種溫馨的回家的感覺,很溫暖……很舒適,于是他帶著微笑,慢慢的倒了下去。

在他的身后,一百來人都是身體軟軟的側下,臉上台中徵信社帶著舒心的笑家……

楚陽靜靜地看著一百多人就這么緩緩倒在地上,橫七豎八的躺滿了地上,他的眼中一片冰雪。

感慨么?有。同情嗎?未必。

因為自己的消息已經泄露……只要超過了這個偽裝的時間,這此人每一個都是自己的追魂大仇!都將殺自己而台中徵信社后快!

“這世上沒有什么對與錯……沒有什么是與非,有的只是我們位置不同,路不同:唯有親與仇,生與死。”楚陽對著自己親手造成的滿地尸體,眼中冰雪依日,淡淡的說道:……這是你們的台中徵信社路,也是我的路。當我們選擇了這條江湖路,躺在這里,就是最終的歸宿。今日是你,或許明日就是我。所以……我就不說對不起台中徵信社了。一

他沉默了一下,走到這位寶馬騎士身邊從他懷中掏出那塊景夢魂的身份令牌然后他靜靜的站了大約兩個呼吸的時間,然后他轉過身。台中徵信社

噗的一聲,楚陽將自己的手腕劃開,鮮血帶著一股奇異的蘭花香味,淚泊而出;肌肉生生撕裂的痛苦潮水般襲來,楚陽眼中平靜臉上淡然不動聲色,仔細地將自己的鮮血一滴滴的抹在馬匹身上:然后他就操起了長鞭。

噼里啪啦的聲音響起,三百多匹馬被他一頓鞭子抽的四處奔逃,向著四面八方放蹄奔馳。一道道蘭花香味,就這么淡淡的擴散出去,在大地上越來越淡……

楚陽臉色冷肅,拉過剩下的一匹戰馬,一躍上馬,兩腿一夾,強忍著大垂失血帶來的眩暈感頭也不回的向北方疾馳。地上,留下一片橫七豎八的尸體。

馬蹄聲如奔雷,滾滾而去,再不回頭。

目標已經明確,我就是往北!第五輕柔,你若是有本事,就來將我攔住!我楚陽,不會跟你搞什么迂回。

因為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若是自己為了逃命搞什么迂回……那么……就正中了第五輕柔的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