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以前,眾人恐怕都會取笑一番,但現在卻都是沒有笑他,只是沉默的點了點頭。

突然間沒有了這個愛說愛笑的小丫頭在身邊,台中徵信社眾人都是很不習慣。

以莫輕舞的xìng格,這一趟莫家是非回去不可的。第一,回去告別,第二,台中徵信社去拿自己的星夢輕舞刀。

良久,楚陽淡淡地道:“咱們也走吧。這極北荒原,還有太多的事情在等著我們。”眾人答應一聲往回走去,這一路,大家都是出奇的沉默。就連一直搞笑惡搞的紀墨和羅克敵,也是沉默的有些嚇人。

“老大我要加練了。”走出了好遠,紀墨才終于回頭看了看,沉沉的說道。

“加練?”楚陽皺皺眉。

台中徵信社“是,我也要加練!”羅克敵也站了出來。

“別人看不起我也罷了,連至台中徵信社尊都說我們沒前途?”紀墨咬著牙,道:“老子非得搏出一個錦繡前程看看,至尊說的話,有時候也如放屁一樣!”“不錯!”羅克敵響應眼瞳充血,道:“人爭一口氣!這口氣若是不掙回來,我怕我今生是沒有什么希望了。”

楚陽嘆了口氣,道:“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這可不是腦袋發熱就能夠決定的事情!你們這個決定,可就代表著無數的九死一生而我們都不能夠幫你們!”

“是!我想好了!”紀墨眼神閃爍著堅定:“這一生,除非是將自己整死,否則,就要直到至尊!”

“我也是!”羅克敵堅決地道。

“好!”楚陽眼神中閃爍起寒芒,道:“既然做出了決定那就不要更改!也不要等什么明天,就直接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這極北荒原,就是我們的戰場!給我,殺遍這里!”楚陽眼神中殺機一閃:“不管是人還是靈獸!記住了,從現在開始,每一場戰斗你們都不會得到我們的任何援助,每一次,都是生與死的歷練!

活著提升……或者,死!”

“顧獨行,董無傷!你們兩個要記住了,從現在開始就算是紀墨和羅克敵就死在你們面前,也不準救!”

楚陽嚴厲的道:“男人,就要獨自面對屬于自己的戰爭!”“是!”兄弟四人一起答應。相互的眼中都流lù出堅決的神sè。

強者之路,又豈能是靠別人幫助?

沉默的走出一會卻見到前方黑壓壓的一片人群,正是暗竹的一批高手,為首兩人,正是蔚公子和君惜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