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問你一句:你之前所說的這些話,可是出自真心?”

楚陽有些苦澀的笑了笑:“我還不至于要到了欺騙自己的地步。再說,事已如此,真又如何?假又如何?到了這種台北當舖時候,再說假話,風尊者以為,有這樣的必要么?”

台北當舖

風雨柔笑了。

轉過頭看著烏倩倩,道:“倩倩,這是怎么回事?”

烏倩倩神情有些復雜的甜蜜,看了看楚陽,暈紅著雙頰,道:“師父,這其中的原因……另有隱情,一言難盡,而且,牽扯到別人的**問題,總有一天,楚陽他……會知道的。”

風雨柔怔了怔,眼眸深縮:“隱情?你是台北當舖被逼迫的?”

“不是。”烏倩倩紅著臉說道:“師傅您就別問了……總之,這里面……很復雜。”她心中甜蜜的嘆了口氣,又是期待,又是矛盾。台北當舖

楚陽這邊不知內情,情有可原。

原來他對我,畢竟是有情的;我的付出,并不是扔到了水里,全然無用。

僅此一點,已經堪為告慰。

至于鐵補天那邊,同為女人,而且是同為驕傲的女人,鐵補天的決定,自己知道,也理解,更支持。

她的決定,自己只能尊重;楚陽自己沒有發現,那么,自己就要恪守承諾,不能告訴他那件事。再說現在九重天封閉,想下去也下不去,若是楚陽知道了,徒然地亂了心神,影響修煉,和戰斗。

什么時候等他們自己挑明了再說吧;只要郎有情妾有意,至于在不在一起,反而不怎么著急。

只要你心中有我,莫要讓我愛的那么苦,就夠了。

其實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楚陽現在與風雨柔一個表情:有些發愣的看著羞澀的烏倩倩,滿頭霧水,不明所以。

咋回事?

你自己不否認與鐵補天成親了;而且,也不否認自己對楚陽的情意,而且鐵補天對你還不是強迫,也不是脅迫;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答應了人家……

暗中卻又對舊日愛人念念不忘地老天荒……

如此干冒天下之大不韙的事情,你居然似乎沒有放在心上,反而心安理得?再怎么說,這對于烏倩倩來說,都是屬于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且你居然竊喜在心?

這……

這可這是讓俺們迷惘嘍。

按照烏倩倩一向的為人,可不是這么不知廉恥的女子啊……

兩人對望一眼,心中均是想到:看來這其中的‘隱情’還真是不小……但想破了兩人的腦袋,也絕對不會想的到,現在烏倩倩那位名義上的‘丈夫’,竟然是個女人!

而且也是楚陽的女人!

而且連孩子都生了……

既然如此,烏倩倩怕什么?

能有什么心理負擔?

楚陽瞪著眼睛,饒是他智計百出心竅玲瓏,此刻也真是糊涂了,吃吃的說道:“烏,烏師姐……那個……啥……這個……咋回事兒?”

烏倩倩紅著臉,白了他一眼,道:“你懂得什么?快去忙你的去,師姐這里,不用你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