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跟蹤楚陽,或許整個徵信社天下沒有一個人比烏倩倩更加在行。

她知道楚陽的習慣,楚陽也曾經說過跟蹤的事。

跟蹤楚陽,注意力一定不能放在楚陽身;要放在別人身或者別的目標身,若是注意力一旦集中在楚陽身,立即就會被他發現!

另一個方向。

夜弒風夜弒雨兄弟兩人走在徵信社一起,默默不語。

“你為何如此忌憚那小子?”夜弒風突然問道:“他的口氣,分明是故意為之,故意讓你惡心來反制:你看不出來么?”

夜弒雨沉默了下來,道:“我知道,可是我還是徵信社感覺毛骨悚然。”

夜弒風哼了一聲,道:“那小子讓我看的很不順眼如此戲耍我們夜家人,真真是找死!”

“那小子不好對付。”夜弒雨皺皺眉頭,現在他的說話,根本沒有半點的娘娘腔。

夜弒風粗豪的臉露出徵信社一絲殘暴,道:“不好對付?待我來摸摸他的底子。”

夜弒雨沉默著,良久,道:“摸摸底,…也好。不過此人神秘莫測現在不要將彼此之間搞得過于尷尬。讓去的人莫要暴露了身份。”

夜弒風陰冷的一笑:“我曉得。我派兩個高階圣級過去,若能殺就直接殺了,若不能就摸清他的底細。”

“小心寒瀟然。”夜弒雨提醒。

南宮逝風正在一棵樹下坐著,腳邊放著一壇酒;手邊還有一只鹵雞。時不時就仰起脖子狂灌一通,然后口中‘嘖,的一聲,哈出一口氣,倒是頗為瀟灑。

“南宮?”楚陽鬼魅一般出現在他面前。

“去……原來是公子。”南宮逝風急忙抹了抹嘴角的酒,站了起來。說著,一雙眼睛看著楚陽手中。

楚陽明白他的意思,哈哈一笑,從懷中取出一截斷劍,遞給了他:“你看看,是不是?”

南宮逝風打了一個哈哈,從懷中也取出一截斷劍,兩截斷劍湊在一起,正是嚴絲合縫。不由ji動了起來,迫不及待的問道:“我老大在哪里?”

楚陽淡淡道:“我不知道他在那里,不過,他當初跟你說話,你還記得?”

南宮逝風阿諛的笑道:“那是,呵呵額,那是。”

楚陽點了點頭,緩緩道:“我叫楚陽’在東南有個外號,叫‘黑心圣手。”…你明白我的意思?”

南宮逝風的眼睛亮了起來,點頭如雞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