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對不起我愛的人,更是褻瀆了我和烏師姐的感情。”

“所以我一切按下。”

台北當舖 “下三天事了,我立即準備離開。去中三天找我心愛的女人,我曾經打算過;等到那邊安頓好了,我會回來!若是我愛的人不愿意,我只能就此逃避,逃避一生。反正那時候雖然彼此都有感覺,但都沒有挑明白。烏師姐也明白我,我台北當舖也明白她。”

“這是我最真的想法。”

楚陽苦笑道:“我是男人,我也好色!在這一點上,我與任何男人,并無任何不同。但我自認自己的好處,乃是能夠給予我愛的人尊重!”

台北當舖 “不管是我深愛的那個女人,還是烏師姐。”

“但就在我即將離開的時候,烏師姐與當時的鐵云帝王鐵補天締訂了婚約。”楚陽臉上露出一抹苦澀:“鐵補天乃是一代霸主,當世奇男子!英雄氣概,錦繡心懷,我楚陽也很是佩服。”

台北當舖 “更重要的,這件事,烏師姐本人是同意的;而鐵補天還是我的朋友,兄弟,戰友!”

“若烏師姐不同意,鐵補天乃是脅迫與她,那么,縱然他是一代帝王,我也會據理力爭,甚至,不惜決裂!我能助他建立鐵云,我同樣能夠在那時候毀滅鐵云!”

“但那不是脅迫!”

“既然如此,我怎么可以……我怎么可以……”

楚陽說到這里,頓了一頓,停了下來。

風雨柔顯然不知此事,聽到這里,疑惑的看著烏倩倩。

卻見到烏倩倩一掃剛才的心碎的樣子,滿臉發光起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楚陽,一雙晶瑩的小耳朵豎得高高的,一臉的紅暈嬌羞。

不由得咕嘟一聲咽了一口唾沫,心道:怪事!說到人家不接受你的關鍵地方了,你這丫頭居然興奮起來…

第二百七十四章 哎呀呀,這里面有隱情……

“我從來沒有不正視自己的感情!”楚陽沉沉的說道:“但,當事情發展到那一地步,我能如何?”

風雨柔秀眉微蹙。

的確,就算兩人都有情,就算楚陽打算回來接你,可你烏倩倩已經答應了別人的婚約,讓楚陽又能怎么辦呢?

可是,烏倩倩為何對楚陽還是這么一往情深呢?

在風雨柔看來,這根本就是不應該的事情。而且,不是楚陽不應該,卻是換成了自己的徒弟不應該!

你已經是別人的妻子!而且是親口答應了別人。也當面跟楚陽說了,你還纏著人家楚陽做什么?有夫之婦……卻纏著別的男人?

縱然是你們以前再如何深愛,現在也不應該再這樣糾纏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