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此之外,諸葛家族沒有動靜,夜家沒有動靜,九大家族都沒有任何動靜網頁設計。自從法尊到來,整個天機城變得文明了起來,走遍整個城市,甚至看不到幾個罵人的,更不要說什么打架了……

這種安靜的情況,讓諸葛家族的眾人也是暗暗的松了一口氣。但同時也知道,各大家族哪一個都不是省油的燈,這段時網頁設計間的靜寂,絕對不代表放棄。所以暗中的戒備,反而更加森嚴了。

這一天傍晚。

從天機城城門處,悠悠然然的走進來了一個人。

這個人青布長袍,臉色溫和,縱然是普通的走路,也透露這一種網頁設計莫可名狀的灑脫,不管看面容還是看氣質甚至是身材,都給人一種風輕云淡,萬事不縈于心的感覺。

這種瀟灑,甚至包括了生死。

絕對的超然物外。

孟超然,終于不疾不徐的趕到了天機城。

天色剛剛黑暗下來的時候,遠方三條人影如飛而來。

網頁設計 “這次閉關真是用的時間太久了,不知道老四有沒有等的著急。真沒想到,這一次的突破,分明是功力已經先到了,而且已經超出,意境的突破居然也是如此艱難。”當先一人說道。

“是的,就算到了現在,我們也只是一知半解,看來唯有在戰斗中洗禮,才能夠完全的融會貫通了。老四在這城里,相信定然是望眼欲穿了。”另一人說道。

“咳咳,大師兄和二師兄說得對啊。”另外一個人附和著說道。

三個人流星一般掠過大地,進入了城門,消失在人潮中。

又過了一會,月亮斜斜升起在天空的時候,又有一個人從遠方趕來。這個人身形枯瘦,面容枯槁,便如一具行尸走肉。臉上布滿了恐怖的疤痕,一柄帶鞘長劍,平凡的似乎隨時都會湮滅在風中一般,毫不起眼,卻既沒有背在背上,也沒有懸在腰間,而是就這么用一只右手拎著……

從骨架看出來,這個人原本應該是很魁梧的,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可以讓一個人在短短的時間里瘦成這樣。

“還是來了……”這人木然的眼珠看著天機城門,有些喟然。

“我生平從不欠人,小兄弟對我有天高地厚的大恩,如今,他要在萬藥大典嶄露頭角,我怎么能不來協助!”

“等小兄弟此間事了,我便天涯海角去追殺那惡賊!為我妻兒報仇!為我自己報仇!”這個人恐怖的臉上,一雙眼睛閃爍著至極的仇恨,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