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烏倩倩卻分明沒有放下……還是一如故往。

但,自己的這個徒弟,卻絕不應該是那種不知廉恥的女人!

這又是何台北當舖故?

月聆雪頭痛起來。

太奇怪了!

一邊的楚陽也是嘆息一聲,喉結一動一動,吞咽了幾口唾沫,啞聲道:“話說到這里,前輩也就理解了……呵呵,如今舊事重提,師姐也在一邊聽著,我本不該說的這么直白台北當舖,可惜,這些話我也是在心里好久,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我是個男人,自認也有情有義!”楚陽苦笑著,但眼睛卻台北當舖有些激烈起來:“并不是只有女人才做夢!男人,同樣有自己的夢。”

“不過,當看到自己也動心的女人即將與別人成親的時候,而且兩個人還是你情我愿,而且那個人還是自己的好兄弟的時候……你台北當舖讓我怎么辦?”

楚陽嘿嘿一笑:“我除了逃,能怎么辦?”

“還能讓我怎么辦?”

“我那時候連個承諾都給不了!”

“如今,風尊者您問我為什么?呵呵……您為徒弟著急,我理解。”楚陽苦笑,笑容有些悲慘:“難道我該去把好兄弟的已經成親的老婆搶過來,說,這是我的女人?”

“更不要說,那還是一國之君的皇后之尊!”

“之前我一直不敢說,也不好意思說。”楚陽深沉道:“不過看今天這架勢,我若是不說出來,風尊者恐怕也就將我留在這里了。”

他淡淡的抬頭:“其實風尊者是想殺了我。不管如何,都想殺了我。是也不是?一來,堅定烏師姐的道心,二來,也是看我不爽。風尊者的殺意,我感覺的出來。”

他笑了笑:“這無可厚非,換做我,也會如此。畢竟一個剛剛起步的徒弟,天資卓越,未來成就很可能會超越自己,如此大好前途,若是現在就嫁人生子,未免太可惜。”

風雨柔目中的冷意已經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一份欣賞和迷惑。

“很不錯。”風雨柔淡淡的微笑起來:“你的感覺很銳利,也很靈敏。審時度勢,更加超人一等;心機智謀,都是游刃有余……也算得上是一代后起之秀。”

她輕聲的說道:“之前我的確想殺你,不過現在卻改變了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