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的年輕人挑婚紗真的越來越講究,連我自己也是這樣,總是想拍最特別最漂亮的婚紗照,婚禮想穿最美的婚紗,幸好我是台中人,直接跟老公一起到台中婚紗街挑婚紗攝影的公司,真幸運自己住台中,台中三民路就是俗稱的台中婚紗街,滿滿都是婚紗店跟喜餅店

這麼多選擇看的我眼花撩亂,就一間一間進去稍微看了一下了解一下,收集情報之後跟老公回家論,我們兩個一致認為JOJO婚紗攝影蠻不錯的,台中婚紗店這麼多,我們兩個究竟為什麼同時看上他呢~

因為他拍攝的風格很多種,童話故事是最吸引我的,還有很多場景都很漂亮,他們的範本拍出來都好美,甚至還有渡假婚紗的項目,就是可以邊渡假邊拍婚紗,所以我特別喜歡JOJO婚紗攝影,我老公說他是為了邊拍婚紗邊玩哈哈,所以我們達成共識,最後選擇了JOJO婚紗攝影


老實說我覺得很神奇,台中婚紗街上這麼多家婚紗店,偏偏我跟老公都喜歡同一家,可能跟服務人員聊天的過程我們印象也特別好吧,台中婚紗街這麼多家的婚紗店,要讓客人印象深刻真的是很不容易,我昨天已經跟老公去預約好拍攝的日子了,還要準備很多東西呢,不過還是超期待,因為也很想趁拍婚紗的時候完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