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對於女人來說是一件僅次於結婚當天的大事,這幾天一直在跟老公計劃拍攝婚紗的事情,對於我這個一直沒有機會拍攝寫真的女生來說,這次的婚紗拍攝我期待它是我青春最美麗、震撼的紀念照哈哈哈,在老公幾天的資料搜索之後確定了JOJO婚紗攝影公司。

當老公興沖沖的跟我說:“老婆,收拾好行裡跟我一起去蜜月旅行吧!”當時我嚇了一跳,原來,老公一直知道我喜歡美麗的大草原和最自然的田園風光,於是定了JOJO婚紗攝影四天三夜度假式的婚紗攝影活動,這個實景的拍攝,當我跟老公下車來到實景拍攝場地之後就被那裡的美景給震撼住了

在接下來的婚紗攝影中可以說是絕對的難忘,攝影師幽默、風趣的言談舉止,讓我跟老公很輕鬆、愉快,完全沒有那種僵硬的表情,全是在自然的狀態下拍的最美的瞬間,全程的跟妝服務也是很周到,攝影師都很耐心也很專業,四天下來大家似乎成了好朋友,整個都是祥和的氛圍。


我們選擇了童話系列的婚紗攝影主題,以及之後室內的英皇貴族系列婚紗攝影主題,感覺真的好棒!最後,JOJO婚紗攝影給的所有照片的電子檔,在一張張回顧的照片中,同時也回顧著這幾天的跟老公一起的小小蜜月旅行,真的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