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手指頭在桌子上刻了幾個字:“我出去了……”
即刻倉惶狼狽逃竄,一如漏網之魚!
再一次回到這個奇怪的門前,楚陽沒敢再靠近,徵信而是皺著眉頭在哪里思索。到底該怎么做呢,才能進得去?
這可愁死了……
要不還是用九劫空間裝一裝試試?
結果是楚陽再度遭受反噬,甚至連劍靈都被搞得頭暈目眩,差點暈厥:“大哥,什么情況,這是怎么了?過不過了?徵信
楚陽咧咧嘴:“別羅嗦了,你自己看。”
劍靈一看:“徵信是紫霞王府?!”
“可不就是這座破王府啊。”楚陽亮了亮地契,一臉無奈:“現在是我的了,但是這該死的門攔著,我進不去,都折騰我好幾次了……”
“所以你就想這用九劫空間將之整個收進去?”劍靈用看奇葩的眼神看著楚陽:“劍主大人,這紫霞王大夫占地超過千畝,徵信您居然想將它收進九劫空間?您的想象力貌似太豐富了,太驚天動地了,我之前怎么就沒發現呢,您簡直太極品了!”
……
(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二百三十八章 紫霞王府【第二更!】
楚陽面紅耳赤,惱羞成怒道:“我就是那么想一想,不行嗎?”
“想一想當然行!但問題是您不僅是想一想而已,貌似還付諸了行動呢……”劍靈無語至極,這次嘗試的最大最無辜的受害人就是劍靈來著。
“廢什么話,不實際行動怎么知道行不通!現在證實不行,我再嘗試用別的方法。”楚陽這會實在很悲催,都開始強詞奪理了。
“呵呵,我倒是覺得,您不如將咱們空間里所有的東西,一件一件的拿出來試驗。看看究竟是什么東西感應效果最強烈。既然當初有那樣的感應,那就意味著那絕對不會是錯覺……或者開啟這道門戶的鑰匙,根本就早已經在我們的空間里面呢?”劍靈提示道。
楚陽目光一亮:“對哦啊,我怎么沒想到這么靠譜的辦法呢……”
看來楚陽是真被摔蒙了,居然都能自嘲了!
說道最真最靠譜的第一件試驗品,楚陽想到的是九大靈藥,這九種鐘天地造化靈氣與己身的靈藥,妙用無窮,也許就……設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九大靈藥取出來之后,雖然無限興奮,雖然周圍的靈氣在瞬息之間至少增加了百多倍……
但,對于紫霞王府本體,卻并沒有任何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