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問你們話,你們說出的每徵信一句話,都在為楚陽爭取逃走的時間!”
“你們的消息肯定有真有假,但一旦相信了你們的消息,不管真假都會落入楚陽布置下的后續圈套之中,落入他的套路之中!那樣,更加會為楚陽爭取更多的逃徵信走時間!”
“你們這一幫該死的混賬!浪費本將軍時間的白癡!”
夢無涯越想越覺得怒火萬丈!
就是因為這幫混賬東西沒能保護好九太子,讓九太子被殺,所以自己才橫渡十萬八千里來到這里!、而來到這里之后,卻是遭遇一連串的不順,一連串的麻煩、一連串的折辱!
徵信 自己鐵骨錚錚數十萬年,但在這里,卻只能無可奈何的做了一回軟骨頭。因為,不這么做,保不住手下將士,不這么做,就肯定完不成天帝任務,不這么做,還會將兩大天地都拖入戰火之中!
但,誰能知道,誰又能理解他心中的許多憋屈呢?
難道我夢無涯就真的是沒脾徵信氣的人么?
……
(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二百六十七章 疑陣之外的疑陣!
之前一氣引爆毀滅神源之境,固然是被逼無奈,但何嘗不是夢無涯心中激烈怒火的一種宣泄?
難道我真的怕你們嗎?
我也有同歸于盡的決心!
而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面前這幫混蛋引起的!
如今,這幫被楚陽利用的混蛋,居然再次拖延了本將軍的時間!
罪無可恕!
夢無涯怒不可遏!
“統統殺死!斬下人頭復命!”
“是!”
晴天霹靂一般一聲令下,那些人頓時目瞪口呆,這個結果是在是大出他們所有人的預料之外。
這是怎么了?我們什么都說了,怎么還要殺啊?
但來不及想明白,刀劍已經臨身。
“夢將軍,您這麼做是為什么啊?”其中為首之人一臉的震驚與絕望。
“無需多說,殺無赦!”夢無涯連話也不說一句,直接揮手下令絕殺!
只是極短暫的抵抗,已經屠戮一空。
“墨云衛,分出一千人,分成十個小隊,往西先一步搜索!要快!”
“是!”
一千墨云衛應命而出,迅速的離開了大隊,往前一路狂飆而去,在飛速的奔行之中,又按照不同方向,分成了十個小隊,如箭離弦,一閃而逝!
“進入楚家大院我看看,看看是否有蛛絲馬跡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