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風雨柔忍不住好奇地問了一句。

歷數傳說高手中,夫妻二人自認可排進前五。

但在徵信社紫邪情這里,居然成了前十。那五個人是誰?

要知道九重天高手,法尊深不可測,再就是布留情,寧天涯徵信社,再然后,就數到自己夫妻。

夜帝蕭瑟等人雖然也已經快要進入或者是已經進入至尊九品,但卻應該絕不是自己夫妻的對手啊!

難道是晨風流云兩位至尊?

“不錯,前十。”紫邪情道:“你們兩個,已經無限的接近九重天的終點!等到你們突破終點的時候應該就會明白我的話了。”

紫邪情微微一笑,道徵信社:“或許有一天,我們還會在其他的地方見面。就此告辭……天高無上,后會有期。”(還是要說幾件事。很無語。

第一件事,見到一位沒有粉絲值的姐妹在書評區留言,千萬要單女主,否則下架!順徵信社著足跡過去一看,這姐們在女頻有粉絲值,瘋狂叫囂:美男要多多!

話說現在雖然男女平等了,fù女地位提高了,但我就不說子吧。

第二件事:這是玄幻,而且背景類似于中國古代男尊女卑的封建社會,冷兵器時代。

請不要以現代的一夫一妻制來衡量:女權主義就算是再高漲,貌似也管不到異界,管不到古代。

舉幾個例子:唐太宗李世民與長孫皇后,是否真愛?

明太祖朱元璋與馬皇后又如何?順治帝與董鄂妃,又何如呢?但康熙皇帝畢竟不是董鄂妃生的。

以現代人的愛情觀、額,而且是以現代女人!!的愛情觀來衡量一本異世的封建背景不覺得太可笑么?

若是我寫現代都市,多幾個女主,你們罵罵也就罷了,我認。可是在異界封建社會從哪里搞出來的小三?二奶?烏倩倩居然成了秘書……我就更納悶了。這從何說起?”

再說了,就算是現代…又如何呢?泱泱人世,你見到過幾次公平!若人間大同,你何必到網上來追求理想!

第三件事:有人給我提建議:我要求,烏倩倩死,我要求,鐵補天死,孩子出個意外淹死就好了。請問你咋想的?

還有人要求:莫輕舞前世死了,這一世干脆也死了吧,寫個悲情容易創造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