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輕網頁設計柔無疑就是這種人。像第五輕柔這種人,是絕對不會這樣拍人馬屁的。甚至,就算是別人這樣拍他馬屁,他都不會同意的。

楚陽也是這種人。

所以,第五輕柔明白楚陽,就如同楚陽明白第五輕柔。

既然如此,這是何意?

聽著大街上四面八方依然猶自傳來的第五家族的人的呼喊,楚陽擰著眉頭前行,心中慢慢的理出來一條清晰的思路。

第五輕柔這難道是傳網頁設計遞給我的一個消息?

但傳遞的是什么消息?

網頁設計

臘月初九,六十大壽。第五輕狂,第五輕柔。搭臺唱戲……第五輕柔全權出資?

楚陽思考著,先做了第一個假設:假設自己之前的猜測是對的!那么,夜家等人乃是第五輕柔鼓動的,來搶圣族長老……

先肯定了這件事。

那么,第五輕柔只要知道自己在這網頁設計里,他就定然會無比的注意自己。

所以,自己這段時間來的行動,第五輕柔定然是通過不同渠道已經知道的。

既然如此,他就能猜得出,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第五輕柔定然會全力的配合,推波助瀾,甚至,還要在他原定的計劃基礎上加一加二。

因為第五輕柔知道,或者別人做不到,但我楚陽,一定做得到。

所以,就有了今天這一幕。

這一幕,就是在告訴我:我已經全部規劃好了,就等你上臺唱戲了。

臘月初九,應該是在臘月初九之前,就是萬事俱備,只等星星之火。而第五輕柔搭起了臺子,那一天他們第五家族要請戲班子來唱戲,也就是說,他只看。

自己唱戲。

六十大壽,后面卻不應該加上那個‘六六大順’的,這雖然是一句好話,但在這里加上之后,卻顯得很不尊敬。

那么,其中就必然另有含義。

而前面又有一個臘月初九……其含義,應該是說:九大家族之中,目前已經有六家,確定踏進了這個漩渦!

只要自己點起這把火,就會引起六大家族的爭戰。

楚陽目光閃爍著……加快了腳步。

既然如此,你第五輕柔想要看戲,那我就好好的給你演一場,讓你看看哥哥的厲害!

莫要以為你第五輕柔運籌帷幄,就很牛逼了……

想起自己九劫空間里的那包藥,想到蘭唱歌現在每次催促自己那種望眼欲穿,心癢難熬的表情,楚陽就禁不住的嘴角下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