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應該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偏離。

“于是到來之后,我就開始安排部署,發現對方有防備,只來了一人,就想著一網打盡。

所以就要在對方接頭的時候,一舉滅掉。這就需要台中徵信社情報,需要高手跟蹤。我就得派出很台中徵信社有把握的人去跟蹤才行。”

“去的人多了,若是被人發現,恐怕他們就不會碰頭了,各自走各自的路,等于我歐家什么都得不到了。所以我最少也會派出一位皇座,最多兩位,負責跟蹤。”

莫天機說到這里,笑了笑,道:“以王座修為,想要一次性滅殺五位皇座,就算陰謀詭計也做不到。所以需要分頭各個擊破,而台中徵信社這個追蹤的皇座,應該就是楚陽他們殺的第一個!或者,前兩個。決不會超過三個,超過三個就不叫追蹤了,而是直接雷霆滅台中徵信社殺。”

若是楚陽在這里,定然會佩服得五體投地。

莫天機推算的不管是心態還是過程,到目前為止都是絕無錯誤。

“然后我收到了消息,大隊人馬立即前往,務必要以雷霆手段,一舉滅絕后患。但,當我知道我派出的高手竟然全軍覆沒,我頓時意識到,這一次可是惹了大冇麻煩了。歐氏家族損失了這么多的高手,還有面對這幾大世家的報復……處境岌岌可危!”

“在這種情況下,想要自保,必須聯合其他勢力,于是我就針對著這一行人之中的幾個家族子弟,顧家、羅家、董家、紀家的對手做文章。另外楚閻王剛剛與謝家結成盟友,那么,謝家自然也是敵人,我就聯系李家。另外,黑魔的人一向唯利是圖,可以利用,夢家現在正是自身難保,我若是拋出橄欖枝,夢家會巴不得的接住!只要這幾家接受,達成共識,挑起仇恨,這樣,我就達成了保全家族的目標。”

莫天機說到這里,頓了一頓。

謝丹瓊和董無傷羅克武低聲議論起來。紀鑄也一改懶散的姿態,雙目之中射出銳利的神光,凝神靜聽。

“但……到了這種地步,我突然心態又發生了改變!”莫天機的聲音猛然沉重下來:“聯合起這幾家之后,我突然發現,現在的實力會暴漲!而且現在歐氏家族這么弱,就算是在聯盟之中,也有被吞并的危險,所以我就會挑起紛爭,對顧家謝家董家等家族發起攻擊!”

“因為這股力量已經完全達到了可以稱霸中三天的條件!一旦哪幾個家族滅亡,我們歐家順勢占便宜,就能夠立即恢復實力,而且會更強!這可是天賜良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