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即羅克武也放了上去,顧氏家族那位管事猶豫了一下,道:“本人愿意代表顧氏家族,承認結盟;不過,這件事的具體部署打算,需要回去之后稟報家主。”台中徵信社

說著,也將手放了上來。

紀鑄沉默了一會,有些意味深長的看了莫天機一眼,將手啪的一聲蓋了上去。

莫天機微笑著,台中徵信社將自己的雙手伸出來,輕輕握住那抱在一團的手,道:“既然如此,那么下一步的打算,大家就可以商議一下了。”

莫天機一席話,將生死存亡的危機台中徵信社全部最大化,終于打動了這些世家公子的心,將這些一盤散沙一般的家族,牢牢地綁在了一起。

而且是最結實的那一種!

眾人哈哈一笑,紛紛落座,一開始的彼此之間台中徵信社的陌生感和防備拘束,均已經無影無蹤。

“若是下一步的打算和安排,我覺得我應該有發言權。”羅克武苦笑一聲,道:“前些年,在下與莫天機公子可是沒少打過交道,說實話,很慚愧!我羅克武不管是如何的布局,不管是如何的思量,安排;一次上風也沒有占到過。”

“在莫公子手里,幾番險些被殺,幾番險些被擒……”羅克武自嘲的笑了笑,指了指自己身上:“不瞞各位說,在下身上的傷痕,十道里面倒有九道是莫天機這家伙給我添上去的。”

眾人哈哈一笑。

羅克武道:“莫兄這神盤鬼算之名,響徹天下;羅某認為,咱們若是要聯盟,這主事者,非天機公子莫屬。”

“不錯,我表弟這一肚子的鬼主意,從小我就沒沾過他的光。”紀鑄嘿嘿一笑。

紀鑄的母親乃是紀家家主正室夫人;而莫天機的姑姑當年苦戀紀家家主,寧可身為小妾也要嫁過去,才生下了紀墨。按說紀鑄叫不著莫天機表弟,但他與紀墨兩人卻是比一奶同胞還要更像親兄弟,因此也隨著弟弟認了這門表親。

謝丹瓊和董無淚對望一眼,均無異議。

莫天機微笑道:“這個提議,不妥。”

…………

還有一千三百票,推薦票破一萬!兄弟姐妹們加油啊……

第六部 第一百四十七章 可怕的神盤鬼算!

眾人頓時一怔:“為何不妥?難道在座眾人之中,還有人比你更會算計?”

“在下最多為諸位當今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