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籌帷幄台中徵信社之中,決勝江湖千里,分析敵方陰謀,從容施以手段,這是我能夠做到的。我也義不容辭!”

莫天機微笑道:“至于決策者和戰斗領導者,還輪不到我。而是另有其人!”

他頓了頓,說道:“咱們這些人之中,每一個當頭領,都是綽綽有余;而且,若是論掌控大局,也都台中徵信社有這等能力:但卻還是不如一個人。所以,在那個人到來之前,我最多為大家出出主意,然后我們騷擾一番,讓對方疲于奔命,這是可以的。”

“那個人?誰?”眾人一起問道。這可奇了,世間竟然有莫天機也自愧不如的人?那是何方神仙?

“那個人,曾經以一己之力台中徵信社,以武師的修為,讓整個下三天翻天覆地!他曾經領導著處于隨時覆滅的境地的鐵云國,卻讓智計無雙、兵力強大的第五輕柔一敗涂地……這個人,一來到了中三天,就在他的攪風攪雨下,幾乎一手改變了中三天的局勢……”

台中徵信社 “楚閻王!”莫天機話還沒有說完,但眾人已經不約而同地叫出來了這個名字。

“正是此人!”莫天機微微渭嘆一聲:“楚閻王的智計,或者并不足令我佩服,但他的冷靜,卻是讓我望塵莫及!”

他輕輕嘆息一聲,道:“咱們都能指揮大軍,但若是輪到臨陣指揮,臨危不亂,從絕境之中尋找生路,思路清晰絲毫不錯……卻還做不到口但楚閻王做到這一些,卻是毫不為難。”

“冷靜?”羅克武不由笑道:“莫兄,楚閻王何時表現過他的冷靜?我怎地沒聽說?”

莫天機微笑:“若是你處于楚閻王剛到鐵云的那段日子里,你能做到他所作到的這一切么?”

“額…不能。”羅克武老老實實承認,鐵云的逆轉,的的確確是一個奇跡!

“在絕對的劣勢下,一點一點的反敗為勝,若是沒有冷靜,能做到么?”莫天機云淡風輕的問了一句,呵呵笑了起來:“起碼,我莫天機捫心自問,若是我與楚閻王易地而處,我是做不到的。”

“果然如此!楚閻王的冷靜,果然非常人所及!”謝丹瓊想起楚陽在謝氏家族的表現,不由汗顏了一把,心道:媽的,以一人之力用喝酒單挑我整個家族還不醉的人……若是再不冷靜,恐怕這世上再也沒人能配得起冷靜這兩個字了。

“也好。”董無淚爽快的點頭,羅克武也是點點頭;他們都見過楚陽,而且自己的兄弟還都是跟著楚陽混去了。就連自己也沒讓自己的弟弟那么心服過……

“另外,咱們還缺幾員闖將!顧獨行和董無傷,都是當之無愧!”莫天機胸有成竹的笑了笑,道:“若是現在就以我們的力量硬拼,充其量兩敗俱傷:我們勝了,也是慘勝,失去在中三天爭霸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