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黑魔除了退出,就是死戰!但,上三天石家到來之后,宣布的第一條規矩,就是不準任何人退出!若退,必然遭受石家慘到打擊!”“所以現在也是進退不能!”

“家父說道,網頁設計既然無論如何都是個死,那么,還不如讓我的女兒在臨死之前快樂一些,哪怕比平常多笑了一笑,也是賺了!”楚陽為之動容。

臨死之前能夠比平常多出一點笑容,也是賺了!

盡管對那位黑魔無論前世今生都毫無半網頁設計點好感,但此刻聽到這句話,依然感覺到黑魔對墨淚兒那厚重如山包容若海的父愛!

作為敵人,他夠格!作為父親,網頁設計他無愧!

“黑魔作為刺殺組織,與各大家族自然有仇。但也是不過如此,

人在江湖,不擇手段,身不由己而已。但唯一與莫家的仇,卻是不惜代價不擇手段,卻乃是因為當年莫家的大長老莫無心,親手殺了我的母親!”

墨淚兒看著楚陽,道:“所以,才會網頁設計不死不休!別的仇恨,沒什么說的,殺了人便是殺了,唯獨與莫家的仇,乃是事出有因。這也是我要與你一談的原因之所在!”!。

第六部 第二百八十一章 戰前統籌,可怕的平凡!

楚陽踱了兩步,仰頭想了一想,道:“我明白了。[本章由為您提供]”

墨淚兒微笑。

“也就是說,你認為我們必死無疑!所以你不想留下遺憾。”楚陽輕聲說道。

“所以你在這個時候,站在了我們這邊。”

“所以你不顧仇恨,也不顧宿怨。”

墨淚兒平靜的笑了笑:“有什么事情,是比一個nv心中的愛情更重要的呢?”

楚陽爽朗的一笑,轉身道:“若是我們最終不死呢?而且我們若是能夠贏取這一場勝利呢?”

“那是不可能的事!”墨淚兒斷然道。

“結局未定之前,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楚陽慢慢道:“我只問你,若是我們勝了,活下來了,你怎么辦?”

墨淚兒愣住了。

她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不管從哪一方面,楚陽這一邊都是絕對沒有任何勝利的希望,但楚陽卻是說的這么有把握。

若是真的活下來了,怎么辦?

墨淚兒想著這個問題,突然霞飛雙頰,接著卻又臉sè蒼白。

因為她發現,此刻大家同時死了,反而是最好的結局,若是活下來了……反而會不可收拾!

“活下來的話,你是否會如現在一般,不顧一切也要嫁給董無傷為妻?”楚陽眼神咄咄bī視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