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等到顧獨行和董無傷他們幾個人回來……情況就會大不一樣了。”

台中徵信社 “就憑他們五個人?”董無淚有些嗤之以鼻。楚閻王當然算是個人物,可是莫天機將他們抬的這么高,貌似也有些過分了。

“是的,就憑他們五個人!”莫天機淡淡的一笑,稍微的斜了斜眼,道:“董兄,他們五台中徵信社個人,就能夠滅殺了五位皇座,同時還干掉了三十位王級高手……若是換做咱們五個人,能做得到么?”

“誰知道用了什么陰謀詭計……董無淚嘀咕。

“對!肯定是用了陰謀詭計!但去……”莫天機沉沉的道:“這樣的陰謀詭計,我想台中徵信社不出。這樣的陰謀詭計,在中三天就是實力的一種!連皇座都死,你我遇上,更加是有死無生!”

“心機智慧,才是最高明的武力!”莫天機淡淡地道。

眾人都是默默沉思。

謝丹瓊振奮了一下精神,在心中仔細的梳理了一番雙台中徵信社方形勢,越來越是感覺不對勁,道:“莫兄,這件事,貌似不像是表面上這么簡單。歐家聯合了這么多的人,不應該是只是針對我們吧?”

“謝兄果然高明。”莫天機微微的笑了起來。

他踱了兩步,慢慢的一邊思考一邊道:“在定軍山一戰之后,歐獨笑欠下了巨額賭債……我從那個時候推算……”

眾人怪異的目光頓時看向謝丹瓊。謝丹瓊面紅耳赤!欠下巨額賭債的,可不只是歐獨笑一人。

“我若是歐家家主,在聽說這么一位財神之后,首先想的是,還清賭債;維護家族名譽。其次才會想到殺人奪財!”

莫天機將自己代入歐家家主的位置上,緩緩道來,眾人都是側耳傾聽。

“但等到楚閻王經過了謝家之行之后,我突然發現,楚閻王身上的財力,已經到了聳人聽聞的程度。所以我就不禁心動,若是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殺了楚閻王,對于歐家,乃是多大的實力提升?再說,楚閻王只是一個王座,聽說他們隊伍里沒有皇座,而我歐家,卻不止一位。只要做得神不知鬼不覺……豈不是悶聲發大財?”

莫天機繼續分析:“……再說了,他能夠毫無防備的進入謝家,難道不能毫無防備的進入歐家?只要他們進來,不就什么都是我說了算了?”

謝丹瓊等人暗暗點頭,莫天機分析的歐成武的心態,絕對沒有任何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