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信心,化解這多年的恩怨?”

“你是否有準備,要付出你網頁設計的黑魔家族一些代價?來換取,我們之間的和平,與你的終身幸福?”

“你是否有把握。董無傷就能夠接受你?”

一連串的問題。問的墨網頁設計淚兒張口結舌臉sè蒼白,她囁嚅著,張口yù言,卻說不出話。

“若是……活下來……若是都能活著……”墨淚兒艱難的蠕動著嬌嫩的嘴chún,掙扎一般的道:“若是董無傷……真的能……喜歡我,我就……我就……我……”

她臉上汗珠涔涔而下網頁設計,矛盾的叫道:“你不要bī我!先讓我就這么陪他這一戰,不成么?”

楚陽笑了笑。道:“也好,戰后的事情,戰后再說!”

他意味深長的一笑,道:“墨淚兒,你莫要忘記了,戰后,我等你決定!”

墨淚兒疑huò地看著他,心道:“難道網頁設計他真的很有把握能勝?可是這……怎么可能?”

…………

看到兩人回來,眾兄弟用八卦的目光一起迎了上去。[本章由為您提供]

“怎么樣?什么情況?”紀墨最是心急,搶先問道。其他人眼巴巴地看著楚陽。

楚陽搖頭。嘆息。

“老大……”董無傷如同等待審判結果的犯人,可憐兮兮的叫道。

“沒辦法……你自己的情孽,自己去解決吧。”楚陽拍拍他的肩膀:“無傷,難得人家姑娘對你一往情深。身為男人,要敢作敢當!自己去面對吧,我們都幫不了你。”

“哦~~~~”眾兄弟同時意味深長的哦了一聲,還轉了好幾個彎。

董無傷傻了眼。

然后他就大踏步走到墨淚兒面前,問道:“姑娘,我們以前見過?”

墨淚兒嘟起了嘴。道:“你說呢?”

董無傷云山霧罩的道:“我咋沒印象?”

墨淚兒道:“有印象又如何?沒印象又如何?總之我現在已經在這里!”

“你是已經在這里,可是我的名聲已經被你毀了!”董無傷咬牙切齒。

“我的名聲,同樣也被你毀了!”墨淚兒斜著眼不看他。

兩人談著談著,卻沒發現眾兄弟已經遠遠躲開,只留下他們兩人。

按照楚陽的話就是:“管他們干什么?董無傷就算是出刀,一刀兩刀也奈何不了人家,一不小心。還要在yīn溝里翻船。讓他們兩人自己解決,我們忙我們的。”

莫天機則是早已經從這里chōu身出去,占據了西面的所在,在忙著在大雪地里安營扎寨,便如排兵布陣,一絲不茍!

雖然是決戰,但這一戰,幾天都不一定打得完,這幾天里,人總要休息的,也要吃飯的,沒有準備怎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