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神情專注,連說帶比劃,顧獨行臉sè鄭重,連連點頭,莫天機也湊在那里,臉上一副深沉的沉思之sè:就算是天塌的時網頁設計候,莫天機都未曾lù出如此凝重的沉思……

董無傷喊了一遍,這三人毫無反應。

無奈何,只好對紀墨求援,這里面可有你媳f網頁設計ù呢;叫道:“紀墨……紀三哥……”

自從兄弟結拜一來,董無傷一直不服紀墨趕在了自己前邊,這一聲三哥,倒真是破天荒的頭一次。

紀墨很爽的轉了轉頭,轉了一半,又想了起來,急忙網頁設計將已經轉過來的頭強行又扭了回去,只聽得喀嚓一聲,脖幾乎扭斷,吸著冷氣嘶嘶的對羅克敵道:“這一戰……情勢嚴峻之極!”

羅克敵臉sè憂慮沉重,負手沉重道:“不錯。真是天翻地覆!可憐這天下蒼生,又將遭受荼毒;可憐這朗朗九重天。再度戰火紛飛!可憐啊。”

“可憐啊!”紀墨長聲一嘆,兩人同時擺出憂國憂民憂世界的圣人模樣,長吁短嘆起來。

網頁設計無傷感覺自己在已經矮了半截的基礎上又矮了半截。

不過不用等他求饒了,三nv見一個高大魁梧英雄蓋世的漢,居然lù出這等可憐相,兇巴巴的神情哪里還能保持,頓時都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這一笑,三nv頓時就感覺對方親切起來。自然而然的湊在了一起。

“妹。你叫啥名?”呼延傲bō不愧是nv中豪杰,就算是問nv孩的名字的時候,也是粗聲大氣,居然還上下打量了一下,頗有一種流氓調戲小姑娘的感覺:美nv,敢問芳名哇哈哈哈桀桀桀桀……

但白衣少nv顯然定力很好,竟然連眼睛也不眨一下。落落大方:“我姓墨。墨水的墨,叫做墨淚兒。”

她輕輕的笑了笑,道:“呼延姐姐可以叫我淚兒。”

“墨淚兒?”謝丹鳳若有所思,道:“淚兒這名字真好;淚,本是凄涼;但‘墨’同‘莫’,一生莫有眼淚兒;和在一起,卻是一份最真的祝福。”

白衣少nv墨淚兒笑了笑,滿足的道:“是我母親身亡之前給我取的名字,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每次別人叫我這個名字。我就感到似乎還在母親懷里……”

呼延傲bō和謝丹鳳同時lù出憐愛的神s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