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楚陽咳嗽一聲,道:“兩位至尊大人,我可是幫你們收了一個好徒弟,還給你們解決了一個大難題,難道你們就沒有啥表示?”

“表示?”布留情惡狠狠地看著他:“小台中徵信社子,不要得了便宜賣乖,老夫兩個人的下半生,就坑在你手里了……居然還想要好處!想瘋了你的台中徵信社心……”

“啥好處也沒?敢情我這么半天白忙活了?”楚陽的表情很是有些郁悶的可笑,看的滿是離愁別緒的小丫頭也是為之撲哧一笑。

“去去去……”寧天涯瞪他一眼。

楚陽放聲大叫:“輕舞啊……到了那里,可要多從你這兩個師父那里弄些好東西出來,你用不著的可以給楚陽哥哥用哇,越多越好台中徵信社,你這倆師傅可是有的是好東西啊。”

台中徵信社 莫輕舞堅定地攥起小拳頭揮了揮:“楚陽哥哥你放心,我一定把他倆都榨的干干凈凈!都給楚陽哥哥你!”

兩大至尊同時一個趔趄,險些摔倒在地。我們這是收徒弟,還是收來了一條餓狼?

…………

我先吃口飯。飯后開始碼字第三更;月底了,大家的月票別捏著了……很需要啊。

第一百一十九章 天兵閣荒原揚威【三更!】

兩大至尊再也不敢呆了,再呆下去,說不定連自己這兩把老骨頭也被徒兒拿去送了人……

要趕緊的回去教育啊,自己師門的東西,怎么能送給別人?尤其這家伙一肚子壞水,更加不能送給他……

急匆匆的告別一聲,莫輕舞揮手,跟顧獨行等人告別,眼看著小丫頭眼中淚光又要閃爍起來,布留情急忙一把抱起莫輕舞,就當先飛馳而去。寧天涯緊緊跟上,寸步不敢遠離。唯恐晚了一步徒弟就被布留情一個人霸占了……

人影已經看也看不見了,半空中猶自傳來莫輕舞全力的大聲尖叫:“楚陽哥哥你等我……回來保護你……”楚陽臉上帶著微笑,看著那面前的虛空,輕輕揮了揮手。

心中很是感覺到空虛,失落,還有濃濃的不舍,但他什么都沒有表現出來。只是淡淡的笑著,眼神溫馨而堅定。

輕舞,我當然會等你!

你不知道……我這一生,就是為了等你!

輕舞,我終于扭轉了你的命運!從你被至尊帶走的這一刻,對你的命運,我終于徹底的放心下來!

人生,己經不同!

“他們想必是去了莫家了。”紀墨擦了擦眼睛,笑了一聲。他想要表現出自己并沒有離愁,很堅強,但這一笑卻是像是公鴨子猛的叫了一聲,難聽之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