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上所有的女生都會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吧,聽說有些男生也會想像自己穿上西裝當新郎的樣子哈哈,想必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和念頭,其實對準備要結婚的人來講,婚紗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覺得一件好的婚紗不但可以讓你的美麗定格在那一瞬間,同時也可以為你的一生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如果你現在去爬爬文的話就會發現,現在有超多婚紗店的,而且裡面的婚紗種類非常多,但是仔細一看可能也會發現好多婚紗的款式都是相似的。這對我這種龜毛加上對婚紗充滿幻想的人來講是非常不ok的,而且現在很多婚紗店裡面的婚紗看上去很漂亮,但是穿在自己身上之後可能會因為身形的關係變得不好看。

就在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跟我推薦了台中一個婚紗店,名字是JOJO婚紗攝影,她說這裡面的婚紗非常好看,種類也很多,非常有特色。相信很多人的印像中婚紗都是白色的,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很多都會選擇有顏色的,因為這樣拍出來的照片非常好看也特別,很光鮮亮麗。


目前大部分的婚紗店婚紗還是以白色為主,但是JOJO婚紗攝影不一樣,我覺得他們是一家很時尚的婚紗店,它裡面有很多白色以外的顏色的婚紗可以選,真的很特別,我朋友就是在那裡選了一款非常好看的婚紗拍照,拍出來的效果好好,我還看到他們竟然有渡假婚紗攝影的服務,就是邊去拍攝的景點玩邊拍婚紗照,像渡蜜月一樣,還有包住宿喔,也有童話故事風格的,超吸引我,當下立馬決定下次叫老公一起來選,如果有人也正在煩惱要去哪挑婚紗的話,可以參考JOJO婚紗攝影看看,他們在台中三民路上,就是俗稱的婚紗街上哈哈



這是他們官網上婚紗的圖片,好漂亮,而且是短的婚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