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幾天一直在忙著拍婚紗照的準備,在比較了那麼多間婚紗攝影之後最後確定了一家,我朋友是個挑剔的人,最後選好的婚紗攝影公司肯定是差不了。畢竟對於一對準備結婚的新人來說,能夠拍一套滿意的婚紗照,讓瞬間的美麗成為永恆,絕對是一個浪漫的事情。這次陪著朋友一起去親身感受了JOJO婚紗攝影的魅力,讓我不自覺的喜歡上了那個製造浪美唯美的地方。

 首先,有個長得甜美的服務小姐接待我們,服務小姐在我朋友初步預算的價格之下給了我們建議的幾套方案,在服務小姐的解說中我朋友最終確定了幾套拍攝的方案。

最讓我震撼的是那天拍攝的現場,讓我這個打醬油的跟屁蟲都感受到了她們貼心的服務,我朋友化好妝之後,出來的樣子我瞬間就震驚了,高貴、典雅、華麗、富貴,這些高檔的詞語都無法形容化好妝之後的她,不得不讓我佩服JOJO婚紗攝影的化妝師水平絕對是一流的,而且只要你有任何的不滿意,化妝師就會不厭其煩的進行更改,真是服務周到。

在拍攝的過程中整個就是攝影師跟我朋友的愉快交談的過程,拍攝的過程完全沒有大家說的僵硬、累的情況,整個過程就是輕鬆、愉快的,不得不說攝影師真的很是幽默、風趣。


這次的經驗連我看了之後都好想要結婚,到時候我也想找JOJO婚紗攝影來幫我打理婚紗攝影的事情,實在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