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代理真的好賺嗎?

GOGO棋好路老爺很i你

大老爺娛樂城4月份強檔活動

200%存送 業界最高

儲值2000贈送紅利4000

還送gogoroiphone11pro

2020娛樂城常常聽到的就是『代理』

那大家知道什麼是代理嗎?

大老爺小編在這裡為大家解惑啦~~~

代理 其實就很像 飲料店開分店 的意思

自己雖然是打著公司的品牌

但是可以在自己的店面做不同的優惠或是給客戶額外的回饋。

想了解什麼是代理 

則可以區分成兩種群眾需求來做討論:

一、玩家: 
代理百百種,以客戶的立場,當然要貨比三家!
1.是否是黑網平台代理?
2.是否可以隨時協助解決問題
3.是否能給予特殊優惠的代理

二、代理:
1.如何篩選合適的娛樂城當代理??
2.哪個佣金條件對我最有利可以讓我賺到更多佣金? 
3.公司佣金制度是否透明?

那就廢話不多說 繼續往下看吧!!!

一、玩家:

一般代理會協助客戶處理問題

找代理的話,服務態度就很像朋友般的親切

好的大老爺娛樂城代理會24小時在線服務等同於在線客服

有問題絕對不會找不到人

小編還遇過大老爺娛樂城的代理

娛樂城大老爺

 

 

 

 

 

 

主動提供大老爺娛樂城優惠訊息給我

免費運彩體育單、百家樂帶牌服務 等等

除此之外,讓小編覺得最誇張的……..

是小編生日的時候還提醒大老爺小編我有生日禮金

重點…大老爺已經幫我申請到了讓我趕快領!!!!!

因為親身體驗過這樣的代理服務

小編才決定寫文表揚一下,並在網路上推薦給大家

也呼籲各大娛樂城共勉之~哈哈哈

畢竟…小編在其他家娛樂城也是有踩雷過…

例如私訊不回,惡意封鎖,找不到窗口溝通…

這些都是讓人非常頭痛的代理…

———————————————————————————————————————-

二、代理:服務至上,提供玩家最優質的服務

身為代理,最重要的就是客戶服務吧!

如果客戶服務做得好,玩家贏錢,那你的績效自然就會好,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把代理當成生活的一部分,用心服務玩家,那薪水自然水漲船高囉!

——————————————————————————————————————–

總之

看似容易達成的目標,更要提防其中的話術!

亦或者 如果你有一顆新鮮的肝

也可以勇於挑戰代理佣金門檻過高的娛樂城

但不管如何,選擇自己適合的代理佣金模式非常重要

選擇的同時也要考量自身能力

以及公司是否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計算費用是否透明

最後!!!

最重要的是

既然成為該公司的代理

對於公司及品牌必須有高度的認同感

若是大家上網常見的“黑網

我想 成為該旗下的代理 想必也是很辛苦的…

這…小編就不方便透露啦!

以上為小編的專業分析

想知道更多代理資訊,歡迎一起討論交流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ov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