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台北當舖,我的家族也是九大家族之一,到我那世代,群雄并起。天才無數!”
“我只是一個公子哥兒。”舞絕城自嘲的笑了笑:“不瞞諸位,諸位可能也看了出來,一直到現在,數萬年過去,我身上還帶著一種公子哥兒特有的習氣。”
“我只想逍遙快活,并不想參與家族權力爭斗。台北當舖于是在哥哥們弟弟們都在為了家主之位拼搏傾軋的時候,我悄悄的溜了出去,闖蕩江湖。”
“數年過去,除了每一年回家看看爹媽,基本都飄蕩在外面。
可我的哥哥們依然不會放過我,請了無數的殺手刺殺我……,我就這么一路戰斗:來一個,我戰斗一個。我明知道他們是誰派來的,但我……,卻沒有回家找他們任何一個台北當舖人算賬。”
“便在那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師父。”舞絕城淡淡笑道:“學了一身毒功。”
“到后來我在上三天呆的傷心,就去了下三天游歷。遇到了一個人,一個書生;那時候我已經是圣級修為。那人卻只台北當舖有武宗,但不知為何,就很投緣;一同結伴闖蕩江湖……,我一直表現出比他弱的修為,他也一直照顧我,數次生死之間,都是他以性命掩護我……我很感動,與他義結金蘭,我比他小一歲。尊之為大哥。”
“后來我和大哥闖蕩江湖,他的實力提升很快,而且,他的身上,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靈丹妙藥。兄弟們越來越多,每一個都很好!一路到了中三天,我們兄弟發展到了十個人。”
舞絕城說到這里,董無傷與芮不通都是目光中一怔,相互的看了一眼。
“那時候兄弟們就想,何不殺上上三天?成立一番功業?恰在那時,家族大哥地位穩固,只剩下我一個威脅,派了無數的高手前來中三天圍殺我。”
“兄弟們為了我,今天傷一個,明天傷一個。連續數月,每一天都有最少一個人受傷,因為我!”
舞絕城眼中露出憤怒:“直到我三弟為了我,撲在我身上,擋住了一劍。那一劍,刺穿了他的胸膛,他的血,滴在我的口中,讓我快起……第二天,我結拜大哥,為了掩護我,被人刺破了丹田,并被人吊了起來,用烈火焚燒,百般折磨……我突然忍無可忍,發誓要將我家族的大哥碎尸萬段!”
“于是我與兄弟們一起沖到了上三天。一番闖蕩之后,四處結仇;最后,大家都到了圣級九品的時候,老大才說,其實他,就是九劫劍主,一統上三天,是他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