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若要解,就必須出動完全版九重丹。不過,他們中的毒,對于楚樂兒來說,反而是大補。嗯,不僅是這種毒,實際上天地間任何毒藥對于楚樂兒來說,都是大補!
台北當舖所以楚陽用生靈泉水給三人將毒性壓下之后,就想讓三人回去楚家。但這一路萬里台北當舖迢迢,這三人走在一起,目標實在太大。
恐怕是走不出幾百里,就又被抓了回去。但若是跟著自己一路往西北,這一路更加的兇哈……
楚陽考慮良久拿不定主意。
董無傷道:“要不我和不通兩個人護送寒大哥他們先回去楚家台北當舖,然后再出來找你。那樣一來,老大孤身一人雖然孤立無援,但也是無所牽掛,凡事隨機應變,總能應付的過去。我們這邊,也能顧慮周全。”
楚陽沉吟片刻,道:“也好。不過就算是你們護送回去,也需要極為精巧的易容改裝。對了,台北當舖不通呢?”
“我在這里……。”一個聲音弱弱的說道,隨即,就看到不遠處一處石頭堆下面蠕動出來一個人頭,芮不通灰頭土臉的爬了出來,道:“這一次收獲真大。至尊二品了。”
楚陽突發奇想,道:“要不然你躺著不動,我和無傷兩人就在今天打死你千百次,那你的實力豈不就震古爍今了?那我們就啥也不怕了。”
芮不通怒道:“那跟我自殺有啥區別?自殺一樣是死!”
董無傷一拍手,眼睛一亮:“對!對!對!”
芮不通怒道:“這種涅盤天法若是真能這樣用的話每一頭鳳凰也早就都成了宇宙間最強橫的存在:這一點還想不到?”
“那是為何?”楚陽道:“難道有限制?”
“當然有限制!”芮不通翻了翻白眼,道:“這其中的道道,跟你們說也不懂得總而言之:就是‘不可抗的外力造成死亡與仇恨憋屈恐懼,等等……就算是能夠涅盤重生但那種臨死時候的恐懼,乃是完全真實的……,你們不知道那種感覺……太讓人崩潰了……”
楚陽哦了一聲,雖然還是有些似懂非懂,但卻已經隱隱明白:貌似這種事,要出于意外,完全不可抗而且還有其他的許多因素……,
“每一次被打死……”芮不通苦兮兮的道:“我都的調整半天情緒……你們只看到了我修為的進步,哪里知道我的苦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