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舖

連點兒征兆都沒有;難怪楚陽不屑一顧。

要不然,恐怕不用楚樂兒說,楚陽自己也早已逃了出去。再說了……紫邪情也根本不會放任他進來。

“大哥你壞死了~”楚樂兒委屈至極:“人家還沒有長大呢!”台北當舖

“嗯,等你長大了,我就真不能看了。”楚陽點點頭,煞有其事的說道。

“哈哈哈……”饒是紫邪情定力超群,也實在是被這幾句話逗得忍不住了。一邊笑一邊收了功。

楚樂兒砰地一聲跳出來就裹上了床單里面,嘴里一個勁的不滿的台北當舖嘟囔:“壞大哥!壞人!壞死了……”

楚陽和紫邪情前仰后合。

笑了一會,楚陽才問了起來。

“是樂兒的體質問題,我先為她提前疏通了經脈,改造了身體稟賦台北當舖;現在樂兒只要是痼疾一去,立即就是先天之體了。”紫邪情輕描淡寫的說道:“這沒什么的。樂兒我很喜歡。”

楚陽抽了一口氣。

沒什么的?

虧你說的這么輕巧,卻幾乎將我嚇的一口氣厥過去!

生生將一個人,還是一個帶著先天性疾病的女孩子,將身體稟賦完全改變,直接提升到練武之人夢寐以求的先天之體……這幾乎就是脫胎換骨,平步青云!

要知道,有些武者努力一輩子,也未必能達到先天的地步;更不要說整個身體連經脈血脈都是先天體質了。

而一個沒有修煉過的先天體質,更加是逆天到了極點的事情!

這就等于是一塊純正的渾金璞玉!只要一旦開始修煉,那就是從先天起步。

楚樂兒只是感覺身體輕松了許多,并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大好處,但楚陽卻是心知肚明。

“我也不說什么謝字了。”楚陽深深的凝視了紫邪情一眼,緩緩說道。

這等大恩情,豈能是一個‘謝’字就能表達的?

紫邪情淡淡的笑道:“沒什么可謝的;舉手之勞而已。”

楚陽呵呵的笑了笑。紫邪情說是舉手之勞,但他怎么會就這么天真地相信了?只看連紫邪情的額頭上都輕微地冒出了汗,就知道,紫邪情絕對不會很輕松。

將剛出生的嬰幼兒改造成先天之體,對于紫邪情這等大能來說,或者并不多么費事;但,將一個已經十二歲,從未修煉過,而且體內還有先天痼疾的女孩子改造成先天之體,則幾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對了,我今上午出去這一次,搞到了不少的靈藥,還有六七萬的紫晶,應該夠我們揮霍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ve229 的頭像
    ove229

    樂活讓生活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