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閑的沒事干了么我創造個鳥的經典!

我要是玩弄文筆針砭時事我大可以徵信社投稿人民日報!而不是在這里……

最讓我無語的是,這些人都沒有粉絲值。

半點粉絲值都沒有,看盜版的。卻來正版書評區提這樣的要、

求??我早說過,我對于盜版網站深惡痛絕!但對于讀者,我可以給與理解。

跟我三年的朋友們應該明白我風凌,也相信我說這句理解并非違心!

誰沒徵信社有難處?是吧?暫時經濟困難看盜版我理解的,真的理解!

但,你在哪里看,就在哪里要求哪里罵好了。就不必跑到我這里要求我來寫什么全死光的“經典,了徵信社吧?!。

第七部 第二百五十七章 為君一戰心已足!

紫邪情微微地笑了笑,衣袖一拂,窈窕的身子凌空后退飄走,飄到一顆樹邊,長袖一卷,樹上的楚樂兒就落進了她的懷里,隨后竟不駐足,直接在半空一個轉身,白影一閃,居然徵信社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撕裂空間!”月聆雪瞳孔一縮,白衣女子最后這一手,讓他的心臟停跳了半拍。

“世間竟然有如此強大的人!還是一個女子!”風雨柔愣了半晌,才喟嘆了一聲,夫妻二人對望一眼,均是有些無言。

良久才想起查看自己的修為和感悟,這一查看之下,兩人都是一陣驚喜。

“剛才,我們兩人進入了道境!”月聆雪英俊的臉上lù出一絲驚喜,道:“現在我已經是至尊九品巔峰!”

“我也是。”風雨柔道:“想不到這一戰,收獲如此巨大!”

“再往前一步,就是這個神秘的白衣女子所說的‘九重天終點’之所在了。”月聆雪目光灼灼,道:“我似乎感受到,面前已經有那么一層柔韌的空間壁壘……只需打破,就是另一片天地!”

風雨柔點了點頭,又嘆了口氣,道:“縱然真的打破了終點,又能如何呢?”他有些愧疚的轉頭,看著月聆雪:“你我夫妻這么長時間……我……”

月聆雪將妻子攬進懷中,柔聲道:“這是風月雙心所限,不能怪你一人。再說……只要你還在我身邊,縱然沒有孩子……又如何?我也是心滿意足。”

風雨柔默然點頭,蜷縮在丈夫懷里,這一刻,這一位叱咤風云的九品至尊,便如一個柔弱的小女子一般。

“我們進城吧。”月聆雪說了一句,風雨柔默默點頭。就在這時,遠處飄來一句話:“風月雙心,并非無后……只是你們修為還不到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ve229 的頭像
    ove229

    樂活讓生活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