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你有心計,徵信社有手段,整個天下被你玩弄在手掌之上,鼓掌之間,翻手為云,覆手為雨,你萬馬千軍之中縱橫,你千山萬水之中瀟灑,你生死之間傲笑,你一擊潰帝國,一手立青天,你是個男人!你是個英雄!

可你……,也真傻啊。你始終以為,我與你是利用關系,你始終以為,我對你信任乃是相互利害,你一直以為,我對你的好都是帝王心術、君主手段……

呵呵……可你什么時徵信社候見過,一個君王為了臣子如此出生入死?

你什么時候見過,君臣之間有我們這樣的……,毫無保留的默契與信任?

我在這里為你哺育孩兒,為你hún牽夢縈,為你相思入骨,為你拋卻韶華,但你瀟灑江湖路的時候,可徵信社曾想起我么?

縱然偶然間想起我的時候,卻也只能想起一個冷面威嚴不擇手段的人間帝王啊,…呵呵呵……

鐵補天心中苦笑著,眼中淚水滑了下來。滴落在孩兒已經熟睡的臉上……,夜闌人靜,孩兒在徵信社母親懷中已經熟睡。

淡淡的月光從窗子外朦朧的灑進來:鐵補天癡癡的看著月sè朦朧清輝,心中想道:縱然是偶然間……你可想起了我么?

只要你想起了我,哪怕是偶然間,哪怕是認為我只是一個冷面君王,但也終究是想起了我啊

淚流下,這一刻,沒有君主帝王,只有一顆破碎卻堅強的,無悔女兒心。

輕嘆英雄多辜負,百轉千回女兒心。

楚陽!想我么?!。

第七部 第二百五十六章 風月雙心

夜已深。

楚陽依然靜靜的坐在湖邊,凝神沉思。

姿勢似乎沒有改變,但面前的水中,卻多了一把劍。

直直的插在水中,連劍柄,也沒在了里面。

楚陽就靜靜的坐著,看著水中的劍。

由于劍身在水中,所以一眼看進去,似乎長劍有些彎曲了一般。

水月樓上的燈光影影綽綽,四周也有燈火明明暗暗,而每一次閃爍,水中的長劍就似乎改變一下形態。

楚陽就這么靜靜的思考著。

劍身看起來一片光滑,原來,是有很多個面組成,而每一個面,都能夠折射不同的光線,相同的光線照射在這一面上,是這一種顏sè,但照射在那一面上折射,卻是另一種顏sè,同時照到幾個面上折射出去,一道白光就可以變成一道彩虹!

原來這種事,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