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老者答應著離去了。

第五輕柔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頭痛的皺起了眉頭,喃喃嘆氣道:“真累。”

……

第二日,從清晨開始,天機城之網頁設計中,就開始騷亂了起來,似乎是一鍋粥,隨著天色的明亮,太陽的升起,在逐漸地熱氣騰騰,一網頁設計直向著沸騰挺進。

楚陽結束了吐納和參悟,站了起來。也沒什么準備的,只是從九劫空間里取出來了一個小包裹,拎了起來,就要出門。

紫邪情的聲音從隔壁傳來:“今天我不陪你去,今天是樂兒脫胎換骨最重要的一天,我要留在這里為她護法。”

“好。”

楚陽答應一聲。

網頁設計 便在這時,有人揚聲問道:“楚老弟,可準備好了么?”

正是寒瀟然的聲音。

“好了好了。”楚陽一邊答應著,網頁設計一邊快步走了出去,打開蘭香園的大門,赫然見到寒瀟然一身整潔的黑袍,負手站在外面,正向他頷首微笑。

“今日便是萬藥大典第一天,我來帶你過去,我們進預選賽去。”寒瀟然微笑道。

“好。”楚陽哈哈一笑。

“老弟,這第一關預選,就是比天材地寶,沒有任何的巧妙之處!你可準備好了?”寒瀟然道:“若是老弟沒有把握的話,我這里特意帶來了一株五千年份的血芝,應該夠用。”

“我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楚陽微微一笑:“而且,還為你準備了一份。”

“為我準備了一份?”寒瀟然奇怪的瞪大了眼睛。

“我得到了兩顆朱果。其中一顆,用來參加萬藥大典,作為敲門磚。另一顆,就是給你服用。這朱果雖然不能將你徹底根治,但卻也能夠讓你舒服許多。而且也可以撐的時間更久一些。”楚陽微微一笑。

寒瀟然不以為然的搖頭:“兄弟,不是我說你,你將萬藥大典看的太簡單了,這里聚集了足足有數萬藥師,而且,這些人既然敢來參加萬藥大典的,那一個手上沒有珍奇的貨色?區區一枚朱果,就想打進萬藥大典,恐怕是不可能。”

“一般的朱果,自然不可能;但若是黑血朱果呢?”楚陽神秘的笑了笑,道:“我這朱果,可是從黑血叢林之中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