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創造了這個奇跡之后,立即就又創造了一個更大的奇跡:立足弱小的徵信社鐵云,幾百了強大地大趙!

那日一戰,天地都被血染紅。

但翌日凌晨,還來不及慶功的時候,你就離開了。靜悄悄地離開了……

你有自己的追求。所以你對于你自己創造的輝煌盛世,竟然不屑一顧!

以你當時的權勢,只要你一句話,甚徵信社至整個下三天都會為你一人選秀!

但你沒有,因為你有自己的愛人,所以面對下三天萬千絕色,你也不屑一顧。甚至,我每一天都在你面前的時候,你也沒有多徵信社看我一眼。

但你可知道,正因為你的堅持和對別人的深情,這種毫不動搖:對于其他的女子來說,是一種怎樣的致命的吸引!

你走了,卻帶走了我的心。那一襲黑袍,就成了我生命的徵信社全部。每一次戴面具,就好像你還在身邊。

面對你對那個我從來沒有謀面過的、你的紅顏的那種深情,我竟然不敢吐露自己的心。只能默默的看著你,只能默默的喜歡你一以我的方式,在心里,喜歡你!

我不想破壞你的堅持,可你也不能左右我的心意。

女人的心,付出了,就是一生。

但當一個女人一生中最美好最神圣的愛情,卻只能存在與幻想中的時候……楚陽,你知道我心中的悲哀么?

你不知道的?或許你知道,但你卻永遠不會說。

如今我來了,我見到了你,你在霓虹下七彩中,我依然在你身后,暗影里。

烏倩倩死死的捂著自己的嘴,竭力的控制著自己身體的顫抖,不讓自己發出半點動靜,只是癡癡的看著前方那黑袍的身影。

我千辛萬苦來到三天,本意就只想遠遠地看他一眼。

但為何看過這一眼之后,心卻更痛?情卻更濃?看過這一眼,我應該滿足了可我為何竟然在這一瞬間更加的貪婪了起來?

竟然還想看…”還想看”…看不夠啊,…

看到那個懷抱,我就想沖過去,投入進去……

他甚至還沒抱過我一次……,

楚陽正往前走,突然感覺有異。似乎有一雙眼睛在哀怨的看著自己一般,不由心中一怔,一頓,轉頭看來。

烏倩倩見他一頓,就知道他要回頭,也不知怎地,突然心中一陣慌亂,閃電般將身子隱在了大樹后。

楚陽轉頭一看,只見自己身后遠處,有幾個人在經過然后就是一片灰暗的夜色,不由一聲苦笑。心道,疑神疑鬼了么?轉身走去。

烏倩倩在樹后,平靜了一下心跳,然后卻又舍不得離開,便又跟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