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樹林,嗯樹林,樹林里面,只有你倆,然后你啥也沒干,就是舉著刀追了人家好幾十里嗯嗯,我們相信。”羅克敵鄭重網頁設計地道。

董無傷一屁股坐在地上,把腦袋埋在了膝蓋上,居然有些嗚咽的道:“可是我真的真網頁設計的沒干啊啊啊啊啊”

董二爺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不白之冤!”

這真是……無論如何也說不清楚了。

能將董無傷這種鐵漢逼到這種地步也算是難得啊莫天機查言觀sè,看著董網頁設計無傷的表情,斷然道:“看來,無傷是真的什么也沒干!這里面,肯定有鬼!等老大回來就知道了。”

董無傷熱淚盈眶,一把握住了莫天機的手,連連搖晃,竟然說不出話來。

大后方,離開大部隊,已經有數十丈方圓。

網頁設計 楚陽試探地道:“黑兄?”墨淚兒輕輕一笑:“楚閻王果然是楚閻王,不僅心思慎密,而且目光如炬。”說著,看著楚陽,yīn森森的笑了一聲。

“果然是你!”楚陽一陣頭痛!原來這家伙真的是少年黑魔!

難怪少年黑魔如此神秘,無論什么時候也不lù出臉面,更不lù出身材,永遠是用寬大的黑袍遮掩著,原來是個女娃兒楚御座感到自己一下子接過了一個無比燙手的山芋。

但現在想要抽身,已經是遲了……

硬著頭皮,吃吃道:“你……你來做什么?”

少年黑魔墨淚兒定定的看著楚陽,良久良久,才一字字的道:“我喜歡上了董無傷!”

楚陽頓時感到眼前山崩地裂!

他這時候的感覺,甚至比老黑魔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的反應,還要劇烈!還要jī烈!

一直以來,黑魔家族,就是楚陽在中三天立志要鏟除的第一個目標,也是楚陽前世今生仇恨最深的人!

可以說,楚陽前世一直到殞命的悲劇,全是黑魔家族一手造就!

若是黑魔不先是毀了莫輕舞的資質,楚陽又怎么會落到最后被莫天機圍攻喪命的下場?

不說別的,只是因為黑魔家族對莫輕舞下的毒手,楚陽就絕對不可能原諒!

這樣的仇恨,唯有鮮血才能洗的情!

雖然說,若是黑魔不對莫輕舞下手,那么楚陽的前世跟莫輕舞就絕對沒有認識的機會,只能是路人!

但那畢竟只是如果,是假如,而不是現實!

但是現在,萬事俱備,正準備報仇的時候,卻發現,黑魔來找自己,然后對自己說:我喜歡上了你的兄弟董無傷,我要嫁給他做老婆!

而且說這句話的人,還是黑魔家族基本是第一重要的人物:少年黑魔!

楚陽笑的比哭還難看:“黑兄,真的說笑了”

“你看我的樣子,是說笑么?”少年黑魔墨淚兒認真的看著他:“現在雙方實力對比,你們這一責明明是嚴重落后那一邊,我現在站在這里,就是準備與董無傷同生共死!那怕是共赴黃泉,楚閻王,你真的以為我是開玩笑么?”楚陽為之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