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nv的兩只漂亮的大眼睛變成了兩枚月牙兒,湊了過來:“我在這里看看行不行?”

“行……額額呃。不不不。不行!”董無傷皺起眉頭:“去去網頁設計去,生死決戰之地,你一個姑娘家在這里做什么?趕緊回去,找你媽去!”

居然如同哄小孩一般,說話毫不客氣。

網頁設計少nv的臉一下僵住。

身后,紀墨和羅克敵咕嘰咕嘰的笑了起來。

董老四真是……太……太不解風情了。

人家都明擺著知道決戰,趕來網頁設計與你同生共死,如此深情,你居然趕小jī似地往外趕……

“姑娘家咋了?”少nv委屈地道:“她們不是一樣在這里?”說著。指著呼延傲bō和謝丹鳳。

董無傷光棍的道:“你怎么能跟她們比?那都是nv中豪杰!能打能殺的!你這小身板……”他斜著眼看了看這少nv,道:“大tuǐ還沒人家胳膊粗……”

這句話網頁設計可就壞了!

一下得罪了三個nv人!

“你什么意思?!”呼延傲bō一轉身,雄壯的身軀便如一座山壓了過來,雙眼中冒著殺氣。左手開始擼右手的衣袖。

“你啥意思?!”謝丹鳳氣不打一處來,看了看自己,還是能夠算得上是窈窕的,更加氣憤了:“誰的胳膊那么粗了?”

“你看不起我?”白衣少nv瞪著董無傷:“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被三nv同時發難。董無傷頓時狼狽到了極點,求救的眼神看向眾兄弟。

楚陽等人很默契的抬頭看天,天空的云彩……

“云好白啊……”紀墨感嘆。

“云好多啊……”羅克敵嘆息。

董無傷魁梧雄壯的身頓時矮了半截。眼睛眼巴巴地看著眾位生死與共的兄弟,張了張嘴,一陣無語。

出來一個扛雷的呀!我的天!

“董無傷。你給我們說清楚!”三nv同時上前一步,異口同聲的怒吼一聲。

董無傷可憐巴巴的看著三位nv。臉sè如同黃連一般,連連搖手,吶吶的道:“我……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急得口吐白沫,滿頭是汗,一張臉似乎更黑了。

看看三nv還是不依不饒,同時怒道:“那你是什么意思?”

董無傷無可奈何的轉頭,哀求的叫道:“老大……”

楚陽正在與顧獨行親切jiāo談,談得熱火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