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一下愣住!

“這是誰?”眾人看向董無傷。

在這等決戰即將開始的時刻,怎么卻來了這樣的一位美麗的少nv找上了董無傷?

“我也不知道啊。”董無傷也是滿臉的網頁設計茫然,因為他根本不認識這少nv。挖空了心思,還是感覺沒有半點印象。

“你也不知道?”眾人眼珠掉了一地網頁設計

“哇!美nv!”羅克敵吹了一聲口哨:“我就是董無傷!”

那少nv鼻一皺,微嗔道:“羅克敵!你想挨網頁設計揍么?”

羅克敵霎時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

眾人頓時驚詫。

這丫頭對咱們這些人貌似很熟啊。竟然這么輕車熟路的就叫出了羅克敵的名字。而且聽這口氣,似乎很彪悍的樣?

“你認識么?”楚陽悄悄地問莫天機。

莫天機過目不忘,博聞強記,而且又有網頁設計強大的情報網,只要他見過的人,很少有忘記的。這事兒問他,應該是最恰當的。

“沒有任何印象!”莫天機迅速在腦海中過了一遍,道:“這事兒當真奇怪,整個中三天江湖中,我這里沒有記載的還真不多,更何況這樣的少nv……若是有,我就應該有資料,可這位姑娘,就像是從石頭縫里突然蹦了出來。”

楚陽啞然。

莫天機也不知道。那可就真的難以尋思了……

“姑娘,你是……你是是……?”董無傷撓著頭。吃吃的問道。

“木頭!真是個愣頭青!”少nv似喜似嗔,眼bō流轉。

“是你!”聽到這熟悉的罵聲,董無傷頓時想起來這nv是誰。自己去支援顧獨行的時候,有一個黑衣少nv給自己傳遞消息,自己追蹤過去,她便是罵了自己這么一聲。

“就是我。”少nv揚著細嫩的脖,背著手走了過來,施施然道:“木頭。你在這里跟人家決戰啊?”

“是是啊……”可憐董無傷長到這么大,那里跟這樣的妙齡nv說過什么話?就連家里的丫鬟,也很少說話的。e^看突然間見到這么一個活sè生香的少nv居然對自己似乎有情的樣,走到自己跟前,香風撲鼻,頓時大腦如同短路了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