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心圣溫和的笑了起來:“小兄弟記性真好。”

“過獎。”楚陽抱拳微笑。台中徵信社

“想必,小兄弟就是那傳說中的補天閣之主,楚閻王?”唐心圣笑容一直很溫和,眼神也溫潤之極,絲毫不見慌張。但他這句話一說出來,另一個老者臉頓時泛出絕望的神色。

台中徵信社 竟然是楚閻王!

這位現在在鐵云兇名昭著的第一兇人!

“不敢,俚俗外號,有辱唐大人清聽了。”楚陽禮貌地謙虛道。

台中徵信社 “真想不到,兇名滿天下,一劍屠鐵云的楚閻王,竟然是如此的英俊年少,風神如玉。”唐心圣溫文爾雅的笑了笑,聲音清朗:“不過,我真的不明白,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為何就這么肯定,我就在這里?”

“我沒確定,實在是運氣。”楚陽坦然道:“我的辦法,對付一般的愚鈍之輩,或者一點用處也沒有,但唐大人卻是聰明人之中的聰明人。我來試探你們,本是運氣,但來到這里之后台中徵信社,我就肯定了,就是你!”

“哦?”唐心圣很感興趣的用疑問的眼神看著他。

“像這樣的地方,最容易監視唐府;另外的地方,雖然更容易看到,但卻目標太大。而唐大人這門口台中徵信社的大樹如傘蓋,歷來都有人在這里下棋,想必這是唐大人早就安排好的。而一旦有一天你喬裝打扮之后出現在這里,便不會有人注意。”

楚陽微微一笑。

“不錯。”唐心圣台中徵信社也露出了贊賞的微笑,眼神逐漸的銳利起來。

“而唐大人并不能肯定我會對你下手;在這里,正是一個最好的觀望之處;縱然危險,但你在這里,也可以第一時間等到接應你的人。而且,家里不管發生了什么事,只要你在這里不暴露,都是一眼可見。”

“唐大人心性沉穩,足智多謀;燈下黑的道理,唐大人比誰都清楚。想必,若是唐大人能有關系躲到補天閣之中,那里才想的藏身之處!”楚陽溫和的笑道:“今日前來,就是請唐大人去那最理想的藏身之處!”

唐心圣搖頭輕笑,連連感嘆:“不錯不錯;楚閻王,的確不愧是楚閻王。”他頓了頓,突然瞇著眼睛笑道:“但你為何不立即出手,而要在這里跟我說這一番廢話?”

“須知言多必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